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你听,寂寞在唱歌……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背上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午夜,万籁俱寂
书还在手上
脑海中突然传来了
疗伤歌后阿桑的歌

“你听寂寞在唱歌……”

为何突然有这样的触动呢?
不明所以
这段歌词
缭绕脑海中
久久,不休

这一个月
我本来已经没有了
刚刚分手时的
焦虑
情绪很稳定了

是不是因为这个夜晚
太静了
静得一些平时以为遗忘了的感觉
如猛虎出柙
如黄河决堤
如被封印着的恶魔打破了枷锁
在心里翻云覆雨

星期六就要考试了
绝对不能被影响

感觉上,似乎少了一点什么
我的脾气
又像五年前那般暴躁了

是了
那一年多
我被她宠惯了
有她分享我的苦与乐
有她给我心灵上的安慰
如今她离开了
孤家寡人
最糟是
214快到了

如果我没有得到过
也许,永远不会有这么糟糕矛盾的心情
得而复失
能和得到以前的时候比较吗?
起码,我回不了潇洒光棍的时候

安慰自己
这是所有失恋的人会经历的
我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既然注定今天我会失控
就由得自己去发泄吧!

P/S:重复听着阿桑的“寂寞在唱歌”,我打着字;渐渐地,眼前的电脑屏幕,模糊了…… 

No comments: